浏阳市镇头镇:“百社帮百村”助力乡村振兴奖教助学活动举行

黎雅婷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1 19:42:00

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黎雅婷)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0号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浏阳市镇头镇“百社帮百村助力乡村振兴” 奖教助学活动在烟山学校礼堂举行。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干口村村支两委干部、镇头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湖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单位以及受表彰的教师和部分学生和家长参加。

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张瑶代表党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还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师生努力下,全镇教育事业正呈现出精彩纷呈、蓬勃发展新局面。

爱心单位到场负责人为获奖教师、受助学生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和奖品。长沙朝晖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陈吉军代表爱心单位作了发言,镇头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元林也作了讲话。

据悉,本次活动共资助学生59人,奖励优秀教师7名,共计发放奖金、助学金及奖品价值两万元。在当地营造出了守望相助、崇文重教、兴学育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了教育事业的发展。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镇头镇表示将继续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打造“镇头教育”金名片,为建设美丽、富足、文明的家乡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