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从文教育集团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张玥 黄初松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1 19:11:10

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玥 黄初松)为弘扬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教育精神,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10日,湘西从文教育集团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湘西从文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晓林、湘西雅思实验学校董事长刘汉勇、校长易鹏、吉首市雅思实验学校校长麻二平、北师大专家团杨强、王剑宏校长以及学校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湘西从文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晓林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道:“回首从文集团18年的办学历程,离不开从文人的无私奉献与默默坚守。今天,湘西从文教育集团引入北师大专家团队入驻校园,对从文集团的教育教学和教学管理是一次大洗礼。面对机遇,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弘扬‘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精神,共同努力,也期待从文人的素质和精神风貌会更加优良,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在现场,湘西雅思实验学校董事长刘汉勇宣读了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 、特别贡献奖、保生奖获奖人员的表彰决定,并为教师们颁发证书,献上了鲜花。据悉,今年还设置“特殊贡献”奖,旨在奖励多年来兢兢业业付出、踏踏实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

在教师分享环节,小学部全学华老师回顾了自己成长蜕变的点点滴滴,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他用“幸福”二字概括了十几年来的教育生涯。高中部罗环老师表示将继续为打造“高素质、有特色”的教育模式而奉献自己的力量。初中部黄初松老师则说,“作为光荣的从文教师,定当带着社会、学校的殷切期望,怀抱梦想,把热情、创新与开拓奉献给学校、奉献给从文教育事业!”“愿教师都能以东风化雨之情,春泥护花之意,躬耕教坛,强我从文”初中部李利芝老师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在现场,学生们饱含深情地献上了自己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结束后,集团领导详细询问了困难教职工的家庭、身体和工作情况,再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调整心态,努力渡过难关。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