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机关幼儿园举行“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教师节庆祝活动

刘晓敏 侯云莉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1 17:38:34

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晓敏 侯云莉)9月7日下午,华容县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庆祝第39个教师节。

活动中,机关幼儿园负责人向所有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并对获得市、县、园级荣誉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所有教师庄严宣誓:“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一声声誓言充满了力量。园委会成员向全体教职工赠送了暖心礼物,表达了对她们的感谢和关心。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一顿美食”,感受幸福滋味;“一份荣誉”,学习楷模之风;“一声誓言”,坚守教育之魂;“一件礼品”,感恩一路相伴;“一场游戏”,凝聚育人之乐;“一部电影”,思想教育之旅等五个环节。游戏互动展现了教师们阳光、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观看电影《遥望南方的童年》,教师们 体会教育之路的艰辛与喜悦。

活动最后,机关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庆祝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教师们静心从教、幸福追梦的进取精神永不落幕!她说,“机关幼儿园全体教师必定会坚守教育初心,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用爱写好师德,用心铸就师魂,用情呵护成长,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