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渌口区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肖喜林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1 17:20:43

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肖喜林)9月8日上午,株洲市渌口区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育红小学举行。副区长廖勇出席并致辞。

会上,廖勇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区教育振兴三年行动以来,全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积极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品牌学校加快发展,家门口的“好学校”越来越多。在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下,全区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满意度不断提高。他要求,教师心中要始终装着教育,主动担负起教育人应有的社会责任;心中要始终装着学习,要争做学习型教师,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和教学质量;心中要始终装着道义,要以身作则做到以德育德、以才育才、以情育情。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去开创全区教育工作新局面。

据悉,此次大会对株洲市优秀教育工作者7人、教书育人优秀奖15人、师德师风标兵奖10人、教育管理先进奖5人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罗王庆等进行发言,号召全区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区教育振兴贡献力量。

“我作为一名基层教育战线上的领头人,一定把‘认真负责’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带领全体三中人倾力打造体教融合特色名片,为渌口教育振兴争光添彩。” 教育管理先进获奖者兰波区三中支部书记说道。师德师风标兵获得者 易彬则表示:“我们怎么样,学生就怎么样。我们要借区教育振兴之契机,用担当与奉献为渌口教育高质量发展加油干!”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