渌口区区委书记李晓彤调研指导育红小学教育振兴和教育提质改革工作

何金晶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1 17:14:05

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何金晶)9月7日上午,渌口区区委书记、渌口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晓彤率队来到育红小学调研。副区长廖勇、区委办四级调研员李战、区教育局局长胡岚、区人社局局长候骞等陪同调研。

在党总支书记张艳军、校长何静的陪同与引导下,李晓彤一行参观了新建的百年文化墙、观看了传统艺体项目花样跳绳,对育红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朝气蓬勃的师生面貌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晓彤认真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张艳军以《夯实教育振兴行动  创建红美教育品牌》为题的详细汇报,并对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一线教师代表关于管理改革、绩效改革、教育振兴、职称评定、课程改革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李晓彤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就今后工作,他指出育红小学要对标省级甚至国家级的百年名校学习先进经验,探索学校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擦亮育红百年名校的品牌。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育红小学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定不移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潜心治教,在渌口区委、区政府和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开创渌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