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远航启新程!望城东马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通讯员 李琴 唐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1 16:13: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琴 唐笑)金风起,杏坛披锦绣;朗日晴,学子谱新篇。在满怀收获的爽朗初秋时节,望城东马小学迎来了孩子们可爱的笑脸,欢快的步伐。新学期,新开始,新起点,9月5日上午,望城区东马小学隆重举行了2023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全体师生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篇章!

开学典礼上,王长望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新老师和新同学,同时对孩子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着对学习的热情,对阅读的热爱,对未知的好奇,对教养的坚持。在老师和家长的呵护下,幸福成长!随后,学校老师做了安全讲座和国防教育动员讲话,全体师生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

王长望校长为一年级“雷小锋”颁发雷小锋编号,激励同学们以雷锋叔叔为榜样,成长为理想坚定、乐于助人、勇于创新的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人。

开学典礼最后一项,全体“雷小锋”进行庄严宣誓:我是望城“雷小锋”,我郑重宣誓:牢记身份,擦亮编号;立志“追锋”,不负嘱托;脚踏实地,勇于担当……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新学期的朝阳已经腾空耀眼,新学期的希望已经冉冉而生。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