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白马桥街道中心小学举行“少年向上 自信自强”开学典礼

王纯 李杨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1 15:53:23

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纯 李杨)9月11日,宁乡市白马桥街道中心小学举行“少年向上  自信自强”开学典礼。

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高唱国歌,擂响新学期的战鼓,踏上新学期的征程。

党支部书记、校长蓝湘波在开学致辞中殷殷寄语:“仰望星空,向心而生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做一个传递温度的人;向光而行,善作敢为做一个满怀力量的人。”尹杰老师代表全体新老师上台发言,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争做“四有”好教师。

典礼上,1803中队王飞阳同学作题为《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当自信自强》的国旗下讲话,鼓励同学要树信心,立大志、明美德,不断突破和超越自我,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六年级舞蹈社团带来舞蹈表演《向上吧,少年》,舞台上的她们活力四射、青春飞扬,展现出新时代少年昂扬向上、蓬勃朝气的面貌。

教务主任刘波为获得“立志章”和“书香章”的少先队队员颁奖。据悉,该校还通过“获得校长亲笔签名的合照一张”“当一天大队长”“免作业一次”等创意奖励,激励全体学生再接再厉,奋勇争先。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