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强国有我——郴州市第七完全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活动

黎娟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0 20:33:37

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通讯员 黎娟)踏着金秋的脚步,迎来第39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郴州市第七完全小学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活动。此次大会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旨在表彰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并借此机会鼓励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堂辉宣读了“优秀中层干部”“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学能手”及“优秀教研组长”名单并颁奖。

在精彩的才艺展示环节,由202班李昊然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童年》,王忆安老师演奏的琵琶《新编十面埋伏》,师生合唱说唱谣《花园种花》,赢得了在场师生 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学期,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