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云”端发力,大丰生态农业擦亮古莓茶品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0 13:29:03

莓茶千两茶、砖茶、花草茶……在永顺县大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展位上,独特的永顺莓茶产品形态,吸引了众多众多茶客和茶商的关注。

近年来,大丰生态农业聚焦永顺莓茶“药食同源利健康”的品质特性,深挖永顺莓茶“土家绿色富酮回甘”的产品特征,不断丰富产品形式,拓宽市场渠道。

展会现场,大丰生态农业还与来自武汉的一家企业进行了签约,双方就进一步拓展永顺莓茶市场,深挖品牌价值,擦亮永顺莓茶品牌达成协议。

“永顺莓茶具有杀菌消炎、清热解毒等独特功效,通过线上新渠道整合,挖掘品牌内涵,将助力永顺莓茶产业加速驶入健康产业新赛道。”该企业负责人龙俊说。

据了解,此次茶博会上,大丰生态农业凭借其规模、技术及莓茶产品品质荣获2023湖南茶业“三茶统筹”标杆企业,“古溪州”莓茶获得“茶祖神农杯”名优茶评比金奖。

“此次获奖,既是对我们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鼓励。我们将立足品质和品牌打造,依托‘云’端,持续推陈出新,提升永顺莓茶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擦亮永顺莓茶品牌。”永顺县大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少甫说。(文/周佳 图/郭栋梁 左观奇)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