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干货满满!这场峰会聚焦绿色矿山高质量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9 20:02:44

新湖南客户端9月9日讯(记者 李珊珊)昨日,湖南省绿色矿山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作会暨鑫金山新品发布会在长沙召开。大会聚焦湖南省绿色矿山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宣讲产业政策,交流行业技术,分享绿色化转型智能化发展的新理念、新趋势,共同探讨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服务工作新举措,将进一步促进砂石产业创新链深度融合,以绿色低碳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矿保处副处长叶庆华为大会作绿色矿山政策宣讲。 湖南省砂石协会会长李建科以湖南省绿色矿山专业委员会的视角,就如何共同推进湖南省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建议和措施。

中南大学教授戴塔根作《绿委会建设与作用的思考》专题演讲;湖南大学李玉平教授作《尾矿资源化是建设绿色矿山的重要途径》专题报告。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教授级高工赵强作《矿山固体废物(尾矿和废石)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探讨》专题演讲。

湖南省砂石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朕宇作《汉寿县沧港镇小凡洲机制砂厂建设经营项目绿色工厂建设》经验分享。他从资源环境、资源开发方式、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和智能矿山、企业管理与企业形象六个方面介绍了项目绿色环保对标建设情况。

鑫金山作为一家专注于砂石装备和工艺技术系统化研究的企业,多年来始终坚守初心,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本次的新品发布会,标志着鑫金山品牌战略又实现了新的突破,展现了鑫金山未来的发展潜力。鑫金山董事长孙中岩表示:“我们相信,本次推出的新型湿法制砂系统,不仅在技术上有了突破性的提升,更能为客户创造更多收益。 未来,鑫金山会继续不断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的环保化、节能化、智能化、大型化系列研发,为矿山产业绿色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新品发布会结束后,与会嘉宾还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本次大会由湖南省砂石协会、湖南省绿色矿山专业委员会主办,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