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通讯员 李晓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8 20:47: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李晓宇)为进一步弘扬全社会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倡议辖区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今天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文艺新村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德泰酒业食品有限公司,与育华小学签署共驻共建协议,开展“白露携秋韵,师恩满情怀”礼献教师节主题活动,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

社区书记熊磊与爱心企业代表人为教师点赞

活动现场,文艺新村社区书记熊磊以及湖南省德泰酒业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育华小学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他们的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实地了解校园文化建设、教学设施设备、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随后,湖南省德泰酒业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为35名教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油、米等慰问物资。德泰酒业董事长侯翠英表示“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能够为教师这个伟大的职业贡献微薄爱心,我们感到很荣幸。今后将与育华小学携手共建,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旨在鼓励教师们能够不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鼓励更多企业和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下一步,文艺新村社区将继续在辖区内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引进各领域优质教育资源助推辖区教育事业发展,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