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调研大泽湖街道:全力打造望城城市建设新标杆

通讯员 尹国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8 19:21: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尹国旗)近日,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在大泽湖街道调研时表示,要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一江两岸”开发建设立标打样,在望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现代化新城区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作出更大贡献。区领导苏春光、黄燕、周辉军、丁旭明参加调研。

秦国良一行首先来到大泽湖街道东马社区,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五化社区”建设、“雷锋哨”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要以“五化”支部建设为抓手,把开展党建工作与完成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硬件”“软件”一起抓,做实做细“雷锋哨”工作,及时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金星北路社区于去年11月成立,是大泽湖街道第一个城市社区。在详细了解社区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等情况后,秦国良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提升党组织自身能力水平,真正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不断开创社区治理新局面。

在湖南鸿力环境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秦国良详细了解党建赋能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并勉励企业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入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秦国良详细听取街道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大泽湖片区既是长沙“十个重大城市片区”和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一城一区三基地”之一,也是望城“一江两岸”重点开发建设区域。要更加咬定目标,锚定“省会新地标 湘江未来城”战略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坚持“一年出形象、两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时序要求,全力打造望城城市建设新标杆。

秦国良表示,要更加整合资源,全力抓环境、抓配套、抓招引,全面激活产业发展新引擎。要更加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征地拆迁扫尾攻坚工作,高质高效服务项目,密切协调配合,全力跑出项目建设新速度;要更加防范风险,优化治理方式,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坚决依法维护安全稳定,全力树立社会治理新样板;要更加加强基础工作,抓基层打基础,抓班子带队伍,强化纪律作风保障,认真落实“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全力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