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冷水滩区政府“履约践诺”工作

区优化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9-08 16:39: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区优化办)9月7日,永州市人大 常委会副主任吕斌率队赴冷水滩 区开展政府“履约践诺”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副区长齐晓慧参加。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永州智谷实业有限公司〈包括智能硅谷产业园和汽车电子科技两个项目〉和永州融鑫物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冷水滩 区惠企政策落实、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招商引资、“履约践诺”问题清单处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冷水滩 区高科园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冷水滩 区政府分管领导汇报“履约践诺”行动开展情况(含“履约践诺”问题清单的处理情况),以及冷水滩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优化办)、区科工信局、区高科园等相关参会单位补充汇报,认真了解了冷水滩 区“履约践诺”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履约践诺”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调研组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真正把惠企政策落实、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履约践诺”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大事来抓。区级领导要强化协调调度,压实责任,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以饱满热情为企业解决问题,把政策理全面,一事一策拿出具体解决方案,及时兑现合法合规、应当解决的未兑现政策;对于不符合当前政策规定的,要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计划,做好政策解释工作,推动冷水滩 区营商环境全面提升。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