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坦乡:厚植营商环境沃土 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7 18:35: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7日讯(通讯员:杨健辉 9月6日,在位于高步村的“月伴湾”营地里灯光交错,目之所及人头攒动,人声鼎沸,一派繁荣的景象。营地的项目落地得益于当地政府的及时纾困解难,湖南腾阳之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三江分公司负责人吴文杰告诉笔者,营地项目在落地的过程中碰到了用工、用地等难题,在项目发展遇到瓶颈制约之际,坪坦乡政府主动送需上门,安排专人“一对一”开展“店小二”菜单式服务,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解了燃眉之急,发展信心更足。

据悉,此项目共投资380万元,占地面积约2500平,含草坪、围栏、场内设施有洗手间12间、冲凉房8间、烧烤灶台16套、沿河岸钢架棚8个、星空帐篷12顶等,为高步村易迁点解决16个工作岗位。下一步该企业准备再投资200万元用于营地的扩容提质,打造集红色教育、写生、研学、夏令营、军事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基地。

近年来,坪坦乡把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重要抓手,乡党委政府立足企业实际,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举办企业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企业愿景、发展规划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协调解决,不断夯实经济发展活力。在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企业呈现活力不断迸发、发展潜能加快释放的蓬勃画卷。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