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烽火清廉——汪定炳烈士的30封家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7 16:47:27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纪念日。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伟大抗战精神,芷江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会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受降纪念馆深入挖掘抗战精神中的清廉内涵,联合打造《烽火清廉》系列微视频、微党课,讲好抗战历史中的清廉故事。

《烽火清廉》系列之汪定炳烈士的30封家书,向外界传递了三件事:汪定炳看不了大众受苦舍弃了自己的三餐温饱;担心着国家受辱而舍弃了父亲的殷殷期盼;放不下民族大义而舍弃了自己在家的天伦之乐。这是他敢于舍弃小我、成就无私的清廉选择,这份清廉根植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中,吸引着无数革命先辈们前仆后继抗争到底!(杨启铭 杨王慧 龙世华 视频报道)

责编:李夏涛

一审:李夏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