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书山·情醉怀化|沅陵:媒体矩阵唱响最亮之声

    2023-09-07 15:30:02

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瞿云 佘琴)连日来,中国新闻社、中国改革报社、湖南经视、红网、怀化广播电视台、怀化日报社、边城晚报社等众多媒体密集走进沅陵,聚焦旅发大会宣传筹备工作、在建文旅项目加速推进情况,以及山水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时代之美等主题,在线上线下掀起铺天盖地宣传之势。

随着第二届怀化市旅游发展大会脚步不断迫近,沅陵县竭力汇聚宣传合力,积极打造立体宣传矩阵,掀起阵阵宣传热潮。

在沅陵县旅发大会指挥部宣传营销专班里,工作人员们均在埋头写稿,室内一片寂静,只余敲击键盘之声。为进一步推介大美沅陵,在指挥部的领导下,沅陵县委宣传部特从各个单位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宣传专班,围绕“中华书山·情醉怀化”“四美沅陵”等专题展开宣传报道,记者和通讯员们夜以继日奔赴一线基层采风写稿。

同时,在湖南经视、红网、怀化广播电视台、怀化日报、沅陵广播电视台、沅陵融媒等媒体,开设“中华书山·情醉怀化”“四美沅陵”等专题专栏,坚持每日有新闻推出,每周有综合报道,每月有重磅新闻宣传见诸媒体。

截至目前,沅陵围绕旅发大会已在各级主流媒体刊发、刊播新闻稿件2000余篇(条),其中,中央级媒体刊发刊播150余篇(条),省级电视、报刊200余篇(条)。

在加大主流媒体宣传以外,沅陵县委网信办牵头,湖南雪峰山文旅集团、县内外各大媒体拍摄了大量优质短视频推介沅陵。目前,已在抖音、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展播,网上浏览量亿余次。

美韵天成,只此沅陵。接下来,沅陵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汇聚宣传合力,全方位展示沅陵之美,唱出最亮沅陵之声。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郭宏波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