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五强溪镇:开展市场整治行动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3-09-07 15:29:18

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熊诈影)为切实做好集镇区域的乱摆乱放、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营造良好人居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沅陵县五强溪镇组织执法大队、应急办、综治办、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执法,开展市场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对摊贩占道经营、商铺出店经营、乱停乱放、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等违法现象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巡查提醒、帮助清理、柔性执法”的方式对流动摊贩进行劝离,积极做好政策宣传,督促引导商户规范经营,保持门前干净整洁,引导市场内外车辆规范停放,营造畅通有序的市场环境。

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优化了镇容镇貌,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镇容环境。

接下来,该镇将持续做好常态长效管理,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镇域街道的管理提升、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升该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郭宏波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