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来通指导调研国防动员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06 19:27: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6日讯(通讯员 石世忠)9月6日,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一行来到我县指导调研国防动员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副县长阳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谢晓清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县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人防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对我县国防动员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国防体制改革后的职能,找准定位,扎实做好职责调整和机构队伍建设,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实现国防动员工作新发展,开创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要全面加强项目建设工作,从严抓好工作落实、科学谋划工作任务,把经济建设项目贯彻国防要求依法落到实处,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兼容发展,实现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坚持国防动员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融合,用心用情为乡村发展谋思路、找出路,充分发挥后盾单位职能优势,推进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村集体的内生动力,推动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

田刚表示,通道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严格对标对表,全面加强项目建设,持续优化组织结构,理顺体制机制,整合资源力量,凝聚工作合力,明晰任务、夯实基础、主动作为,确保我县国防动员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