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1133箱

    2023-09-06 11:15:21

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景红 瞿云)9 4 日, 沅陵 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 在常态化 开展 烟花爆竹 “打非治违”行动 时发现 沅陵 苦藤铺社区 飞天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 废弃 仓库 储存 烟花爆竹 1133箱

经查,该业主未办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涉嫌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行为,执法人员对该仓库储存的1133件烟花爆竹进行了查封扣押,并转运至专用仓库封存。

按照烟花行业发展规律,烟花爆竹逐步进入产销旺季。为落实《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八条硬措施》要求,沅陵县将抓实抓细《打非八条硬措施》的落实落地,形成“全民动员、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对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第二届市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责编:陈诗雅

一审:陈诗雅

二审:郭宏波

三审:杨桂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