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江西)糖酒会|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开启新征程!

杨柳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4 15:33:14

贵州酒中酒集团,匠心为造;

运筹帷幄,扬帆起航。

积淀岁月的孕育与甘醇,

开拓酱酒创新篇章。

9月15日—17日

南昌糖酒会

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

开启新征程!

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深耕品牌建设,加快市场渠道建设,通过布局多个省市的交通枢纽中心,城市地标商圈,电梯地铁公交等户外媒体广告及线上宣传渠道,辐射全国,助力品牌跃升,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赢得发展机遇。

线上和线下宣传联动,高频曝光积蓄品牌力量,酒为行,汇聚天下;酒为情,畅释情怀。

作为华东地区的酒类食品专业展会,江西糖酒食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5届。本次糖酒食品博览会不仅仅是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互相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在博览会上,贵州酒中酒集团 将重点推出一系列新政策、新模式,并展示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三大品牌数十种核心产品,包括浓香、酱香、浓酱兼香三大香型,涵盖高中低三个价格段,为参观者带来全面的酒类品种体验。

此外展区还特别推出了优惠体验套餐,让酒友们花最少的钱,体验美酒,还有周边礼品赠送,物超所值。

在开阔的展区空间,品味美酒、结交朋友,感受酒业行业的无限魅力和无穷潜力。

笑迎天下客,共享盛宴,贵州酒中酒集团携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竭诚欢迎来自各地的酒友和广大消费者前来参加此次糖酒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共享酒文化的盛宴。

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与南昌相遇,我与你相聚!

创新的高品位文化体验,

行业高端对话与交融,

品牌实力升级,更多惊喜燃爆糖酒会

通往未来之路已成,酿造更美好的生活。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T03展位

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