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称号,恒信新材举行授牌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3 11:14:07

近日,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特举行授牌仪式。这是公司坚持绿色环保创新、践行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又一个重要荣誉。

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玉兰,衡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张国勋、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杰超等参加仪式。

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色低碳新型墙体材料拥有“绿色、低碳、节能、减排、健康、安全、环保、便利、可循环”等多项特征,产品性能优势深受消费者认可,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也促进了绿色低碳建材新技术、新产品的升级。

根据商务部网站7月18日消息,近日,商务部等13部门印发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支持家居企业开展绿色制造,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绿色制造示范企业出台针对性政策措施,促进企业加大绿色家居产品研发力度。加强绿色家居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健全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体系,拓展绿色家居产品认证范围。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居民购买绿色家电、绿色家具、绿色建材等绿色家居产品给予支持。支持家居卖场开展绿色商场创建,设置绿色产品销售专区。大力发展绿色家装、装配式装修。作为“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恒信新材符合国家绿色环保产业的标准,无疑将享受更多政策红利。

同时,结合装配式装修趋势,恒信新材的绿色低碳新型墙体材料也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装配式装修是一种低碳环保、高效快捷的建筑装修方式,通过使用恒信新材的墙体材料,可以有效减少施工垃圾的产生,降低能耗,提高装修效率。

恒信新材目前已在绿色低碳建材领域取得重要突破,而装配式装修作为未来建筑行业的趋势,将为公司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公司将继续坚持绿色环保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和技术水平,以满足市场的需求,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王杰超)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