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庭社区兑换积分 激发志愿服务新活力

通讯员 赵晓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1 20:47: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日讯(通讯员 赵晓鹏)今天,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龙庭社区联合君泓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积分兑换礼品 激发志愿服务新活力”主题活动。这是社区提高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积极性、创新志愿服务方式的举措之一。

积分兑换环节,社区工作人员按照志愿者累计参与次数,为每位志愿者兑换米、生活日用品等物品。“感谢社区,我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不仅提升了自己,而且得到社区的肯定!”居民刘女士说。“充分调动我的积极性,下次活动叫上我,我报名!”曾女士说。志愿者积分制的建立,加深彼此之间的联系,赢得了居民朋友的一致赞誉。此次活动兑换的积分奖品,均为实用的家居用品,如洗衣液、大米、洗洁精、洗手液等,深受居民的喜欢。

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制度的落实,让志愿者付出的热心和爱心得到相应回报,也带动越来越多的居民愿意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实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双向循环服务。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