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十四届中国中部糖酒会在武汉开幕,宋代官窖获“金觥杯·金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9 12:02:51

第十四届中部(武汉)糖酒会于8月2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顺利开幕。时隔两年,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再次走进武汉糖酒会,与广大市民及各地酒商汇聚一堂,共擎酒业发展蓝图。

本次展会上,广大武汉市民及各酒商朋友切身感受到来自贵州酒中酒集团的酱酒魅力。展位集参观、品鉴、体验、洽谈于一体,全方位、多角度的诠释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三大品牌的文化底蕴和品牌实力,给予行业与消费者耳目一新的美学体验。全方位展示酒厂的历史文化,纯粮酱酒的独特魅力,为宋代官窖酒庄酱酒核心产区增光添彩。

贵州酒中酒集团作为中国百强白酒生产企业之一,携旗下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三大品牌系列产品亮相,站在聚光灯下,和参展市民、酒商、同行业者一同共话和品鉴,向行业传递贵州酱酒、茅台镇酱酒核心产区的独特魅力。 贵州酒中酒集团董事长曹本强、党委副书记陈我会亲临现场。在本次糖酒会开幕式暨中国酱酒大会上,曹本强在本次开幕式致辞,陈我会对贵州宋代官窖酒庄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发现场经销商高度关注。

贵州酒中酒集团董事长 曹本强

贵州酒中酒集团党委副书记 陈我会

位于此次糖酒会展馆的“C”位,贵州酒中酒集团凭借三大品牌精美大气的包装设计、独具特色的醇香酒体迅速吸引了大量客商前来驻足品鉴交流与合作洽谈。

“阿表哥,倒酒喝;阿表妹,倒酒喝;喜欢不喜欢也要喝……”热闹、隆重、有趣的敬酒礼仪——“高山流水”,让驻足的客商朋友们争相体验,流连忘返,更是将展厅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此次糖酒会上,宋代官窖和反正酱酒同时荣获“金觥杯·大金奖”称号。 未来,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将继续坚定文化 自信、品牌 自信, 用文化引领品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品宋代官窖、反正酱酒、酒中酒霸,感受酱酒魅力,期待共谋发展,共赢未来。(王静)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