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 2023“你学法我送票”活动进程过半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5 22:54:21

新湖南客户端8月25日讯(记者 张笛 实习生 黄颖)今日下午,2023年“你学法我送票·跟着旅发大会游湖南(郴州)”第六轮抽奖活动在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证处公证人员的共同见证下,265名幸运用户喜获免费游郴州机会,其中25名一、二等奖用户赢得免费郴州游、郴州住大奖。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于7月12日启动,目前活动进程已过半,吸引了大量网友积极参与。截至8月25日,“你学法我送票”活动总浏览量突破4.25亿,答题总数超过64万人次。

“游东江湖、爬莽山、泡温泉、漂流,还住进了与景区近在咫尺的东江湖柏曼酒店,在郴州我们度过了一个有诗意又浪漫的假期。”来自岳阳的赵女士是活动积极参与者,更带动身边朋友一起学习、答题。最终,赵女士喜获二等奖,三位朋友均获三等奖。

8月16日,暑气正盛之时,赵女士和朋友与山水为伴,畅游郴州。也正是这次愉快的出行体验,赵女士表示,要发动更多朋友参加答题抽奖,郴州的美值得一段旅程。

郴州是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地,活动整合了郴州景区、酒店(民宿)、郴州特产等文化旅游消费的项目优质资源,以“跟着旅发大会游湖南”为主题,聚焦郴州,全方位宣传郴州文旅,通过住宿变流量为“留”量,助力郴州文旅产业增长。此次“你学法我送票”活动有利推动了郴州文旅消费回暖,让更多的游客在欣赏奇景的过程中,感受湖湘独特的地域风情及浓厚的法治氛围,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抽奖活动共12轮,目前已开展6轮抽奖。每周五下午4点,活动主办方都在公证人员和网友的共同见证下分别抽取一等奖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40名。每位中奖者都可持“郴州全域旅游卡”免费畅游郴州,一等奖更有郴州2晚住宿,二等奖郴州住宿1晚。截至8月25日,本次活动已累计送出1590张“郴州全域旅游卡”,总价值超200万。

活动历时3个月,公众可登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文旅湖南、如法网、湖南普法网、湖南普法公众号开设的活动专区前往“质惠游湖南”平台参与答题,中奖用户可在一年有效期内免费游郴州。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