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开展“七夕节”药具宣传活动

通讯员 李湘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5 20:48: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湘媛)“七夕节”前后,长沙市雨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和婚检中心开展“浪漫七夕 告别意外留住爱”为主题的药具发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健康咨询发放台,悬挂横幅,安排专业人员指导新人通过“湖南药具”“长沙药具”微信公众号、“我的长沙”APP等扫码申领免费避孕药具,享受“手机下单,快递上门”的便捷服务。同时,为新人们进行生殖健康的科普知识宣讲,并免费发放宣传折页、叶酸、避孕药具等新婚健康大礼包,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增强了育龄群众预防非意愿妊娠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受到市民点赞。


责编:范远志

一审:范远志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