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携手 推进垃圾分类宣传

通讯员 向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5 20:47: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5日讯 (通讯员 向甜)8月24日,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长岭社区联合长沙市雨花区孝之缘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一场“和谐长岭我有`画”说”——垃圾分类手抄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青少年讲解生活垃圾常识,并且进行垃圾分类问答,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参加。工作人员分发垃圾分类的线稿给小朋友们,小朋友们拿着手中的线稿开始绘画起来。半个小时之后,大家都绘画完成,这是小朋友们想象的环境,同时,工作人员也呼吁小朋友们一起参与环境保护中去并给小朋友颁发了“环保小达人”的荣誉证书,小朋友们拿着荣誉证书更加坚定了保护环境的意识。

小朋友们用五彩斑斓的色彩、精美的构图、精彩的内容表达了自己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与体会,通过创作过程更全面地了解生活垃圾的分类及投放方法,为全面推动垃圾分类起到了好的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打下了坚实基础。活动最后还专门播放了防溺水教育视频,科普了防溺水宣传知识,让孩子们安全过暑假。

责编:范远志

一审:范远志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