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心协力 全国锦标赛(少年儿童)省代表队棋手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5 14:00:36

新湖南客户端8月25日讯 通讯员 朱嘉杰 记者 胡旻 8月24日,湖南省围棋协会秘书长、省体育场副场长杜亚捷,张家界围棋协会会长王弢带领全国锦标赛(少年儿童)我省代表队棋手前往张家界市慈利县袁家庄村开展友谊赛,并捐赠活动经费。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该村村民激情参与对弈,并对省代表队少年棋手的棋艺所折服。

围棋作为一项传统文化,不仅能够培养人们的智力和思维能力,还能够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此次友谊赛,为村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

袁家庄村是省体育局乡村振兴的对口帮扶村,友谊赛的成功举办是新时代湖南体育人“棋”心协力,为乡村振兴贡献体育的力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