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李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8-25 09:33: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李奎)8月24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深入五里牌镇、竹产业科技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王焕金、李华林、廖卫平参加。

在五里牌镇零道高速(双牌段)征地拆迁现场,张跃斌认真听取各标段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察看施工进度,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判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张跃斌指出,零道高速(双牌段)建设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促进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征拆政策,加强问题分析研判,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切实维护好被征地拆迁群众的各项合法利益。沿线乡镇和村组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按照项目规划设计路线,积极做好征地拆迁、协调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按时完成,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湘江东源 (全家洲段)治理工程现场,张跃斌查资料、问情况、看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张跃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夯实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通水环境治理“最后一公里”,营造“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要强化源头整治、系统整治、长效整治,全方位提升河道管护水平,改善潇水流域生态环境。要以防洪安全为前提,因地制宜抓好河道绿化美化建设及日常养护管理,提升两岸植被绿化质量,改善河道流域生态环境,切实提高潇水河道行洪能力和河道输水能力。

在竹产业科技园相关企业、标准厂房建设现场,张跃斌认真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仔细询问标准厂房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张跃斌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勇于破解难题,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企业帮扶培育服务,更好推进产业集群不断壮大发展。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厂房建设。

责编:唐雯

一审:唐雯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