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怦然心“侗” 丨通道:举办交友联谊活动,6对青年幸福牵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23 18:05: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3日讯(通讯员 粟会霞 陈基健 杨涵)8月22日,通道2023年青春有约·怦然心“侗”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万佛山房车基地举行,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余名单身青年共赴青春之约。

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总工会联合主办,以娱乐休闲和交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精心设计了“心有灵犀”“八仙过海”等游戏互动环节,创意新颖、编排巧妙,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几轮游戏过后,现场青年的默契程度加深,不少青年已经找到心仪的对象。

夜幕降临,在2021年青年联谊活动中牵手成功的一对夫妻带着孩子来到活动现场为嘉宾加油鼓劲,鼓励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能够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在“意向交友”环节,青年们手捧鲜花向心仪的对象表白。最终,6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近年来,团县委持续发挥组织联系青年的纽带作用,围绕青年需求,不断创新青年活动形式,为我县青年搭建起一个拓宽交际、结识朋友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努力帮助广大青年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青年发展注入幸福动力。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