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七大精神 动员部署会并表彰职工职业技能人才

张福芳 通讯员 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2 17:20:47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2日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杨娴)今天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在爱尔眼科大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区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工会十七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并为天心区职工职业技能人才、“天心红”人才工程之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牌、奖金。

为天心区 职工职业技能工匠人才颁奖。

会议由天心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展主持。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王鹏同志就“天心红”人才工程之“工匠人才”激励措施兑现工作进行小结及下阶段工作部署,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干才同志宣读了《关于天心区职工职业技能人才竞赛配套奖励的通报》,为2022年度参加长沙市“十行状元,百优工匠”技能竞赛的为7名“状元、工匠”获得者及所在单位工会颁发了奖状、奖牌,并发放配套奖励资金20万元,给天心工匠人才提供了“真金白银”的支持。

为“天心红”人才工程之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凌异对获得天心区职工职业技能人才、“天心红”人才工程之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天心区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七大精神动员 讲话,他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要率先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抓好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采取“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职工教育+文体活动+文明实践”等多种方式,面向一线职工群众开展好省工会十七大精神集中宣讲,打造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天心品牌”。结合本辖区、本单位工会工作实践抓好省工会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突出资源整合、品牌升级,率先抓好“省工会十七大精神在天心”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湖南省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会上,天心 区总工会特别邀请到湖南省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市级劳动模范何妙波传达会议精神并分享参会感受。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何干才从“大会盛况”“大会主要成果”“领导讲话主要精神”“大会报告主要精神”“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要求”等五个方面对省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