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学子在同等学力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中取得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22 16:13:05

新湖南客户端8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岚) 近日,中国教育考试网公布了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的“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成绩。 长沙理工大学 共有66位学员参加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36人顺利通过,通过率达到54.5%,远超全国平均水平。

据介绍,良好成绩的取得来源于学员自身的努力和教师的辛勤付出。为帮助学员学习英语,提高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通过率, 长沙理工大学 针对同等学力外国语水平考试大纲做了详细的分析,通过单词过关、句子过关、模拟考试等方式为学员制定不同阶段的学习方案,按阶段督促大家学习,并创建“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辅导”微信公众号,每天在公众号发布一句英语句子并配有句子精析。

未来,长沙理工大学 将持续做好培养工作,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争取在今后的考试中获取更多的优异成绩。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