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健康驿站”启动 为新就业群体送健康

    2023-08-21 14:21: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蒋诗雨) 立秋之后,长沙依旧高温不退、暑热难消 近日, 美团买药 联合 老百姓大药房 等药店药企 共同发起 “换季健康驿站”健康守护行动,为长沙市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 群体 提供公益物资与线上健康咨询服务 长沙老百姓大药房 2 3 家线下 门店 参与了此次行动。

即日起至8月3 1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可 前往贴有 “换季健康驿站”标识图的 药店,与店员确认身份后,免费 领取 藿香正气液、青橄榄含片、退热贴等清凉“爱心包”

“最近虽然换季,但白天还是挺热的,路过这家药店时看到贴着 换季健康驿站 的标识,进店后 店员主动跟我说可以免费领防暑物资,非常贴心 ”长沙市沙湾路附近跑单的骑手表示

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 行动除了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提供物资 ,还为长沙市民提供了 线上 1500万元夏日健康补贴, 同时 在美团买药 还可 享受24小时健康咨询服务 ,“帮助有需求的人群更快、更精准地买药 让他们感受到一份实实在在的关怀

据了解,此次行动 在湖南省外卖配送员行业党委指导下 展开,配送员行业党委、平台、药房、工业四方联动,汇聚多方资源,为广大新就业群体提供“换季健康保障”的关爱服务。



责编:蒋诗雨

一审:史学慧

二审:邹仪

三审:禹振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