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9 23:18: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9日讯(通讯员:陈甜 吕青芳)8月18日,全县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春松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吴保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

会议通报了我县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林长制工作、湘西南水土流失及石漠化治理项目等林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林业当前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推动我县林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力推进林业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国储林项目林权流转等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坚持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落实林长责任,守牢森林防火安全底线和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切实加强林业资源管理保护,积极挖掘并宣传推介我县特色亮点工作;要扎实推进湘西南水土流失及石漠化治理项目实施工作,上下通力协作配合,切实加强水土资源保护和合理利用,加快水土流失治理步伐,为建设秀美山川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必须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推进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推进机制;要发动群众、调动群众积极性,整合林业系统内部力量,协同村组、后盾单位、驻村工作队等多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调度、精准调度,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结果导向,建立目标责任制和考核奖惩制度,确保全县林业重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