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青齐聚,县溪热闹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9 23:12: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9日讯(通讯员:向华)8月18日,我县知青联谊会周年庆典暨传承红色基因文化文艺演出在县溪镇举行,70余名老知青们欢聚一堂,缅怀峥嵘岁月。

文艺演出在情景舞表演《军民大生产》中拉开帷幕,舞蹈《老婆婆老公公学毛选》、歌伴舞《长征》、男生二人唱《我和我的祖国》回顾了那段刻骨铭心的岁月,装满了老知青们最美的芳华和关于青春、理想、快乐的全部印记,毛主席诗词朗诵、舞蹈《万泉河水》《侗乡儿女心向党》、集体舞《知青情谊万万年》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美妙的歌声中回顾曾经的激情岁月,用动人的舞姿体现知青风貌,展望美好明天。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我县知青文化交流,感受浓郁的知青人文氛围,抒发大家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知青情怀,展示最美夕阳红的知青风采,让知青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这次活动我们主要是传承知青精神,走红色之路,发扬红军的精神,向革命先烈学习,把革命的传统代代相传。讴歌中国工农红军、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伟大的时代。”通道知青联谊会会长张剑说。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