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蕴河山 参鉴江南 | 内参BOSS研学之旅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8 11:05:29

8月14日,内参BOSS研学团在人间天堂·杭州开启为期四天的旅程,内参相约,馥郁同行。

8月15日,内参BOSS研学团参访世界500强——吉利集团,与商界精英学习先进理念,共研企业经营之道,跨界交流深度赋能。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从生产电冰箱零件起步,发展到生产电冰箱、电冰柜、建筑装潢材料和摩托车,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吉利集团现资产总值超过48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连续九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

在《吉利战略转型规划与实践》专题分享会上,吉利集团领导对吉利汽车发展史、转型路径、智能吉利战略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并带领内参BOSS研学团前往吉利总部园区、吉利企业文化展厅及沃尔沃博物馆实地参观,多方位向参访人员展示了吉利集团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内参BOSS研学团深刻洞察吉利车型的历史变迁,亲身感受吉利企业的文化传承,深受启发,也对当下内参酒的转型升级之路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与思考。此次企业参访不仅建立了内参酒与吉利汽车的深厚友谊,也促进了两家企业在转型发展、品牌创新等领域的交流与学习,期待在未来内参酒与更多企业进行深度沟通,共享成功经验,共创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湘西与杭州,地理相隔近1300公里,一个是沈从文笔下的边城桃源,一个是白居易诗中的“最忆”江南。内参BOSS研学团乘船而行,在碧波潋滟中,赏江南风月无边,在湖光山色间,品内参馥郁奇香,以内参酒融入杭帮菜经典,打造独具韵味的西湖盛宴。

人间仙境处,醉美千岛湖,在经典老歌的旋律中,内参BOSS研学团漫谈人生,回首和内参酒一起走过的那些年,手中这一杯馥郁美酒,敬启航的初心,敬乘风破浪、开拓前行的勇气,敬寒潮中抱团取暖的彼此,敬一路同行、一路收获的馥郁时光。

岁月如歌,初心如磐,内参酒扬帆远航,此刻是希望满怀,未来是星辰大海。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