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恢清与深圳市湖南商会梁白苹一行座谈

  株洲日报   2023-08-17 09:06:45

株洲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正明)8月16日下午,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恢清与来株考察的深圳市湖南商会会长梁白苹一行座谈。

深圳市湖南商会名誉会长敬阳红、执行会长李建光等十余名湘商,副市长杨胜跃,株洲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智勇参加座谈。

陈恢清对梁白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深圳市湖南商会给予株洲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株洲产业基础好、科创生态好、区位条件好、城市形象好、营商环境好、发展势头好,当前正大力培育制造名城、加快建设幸福株洲,努力在打造“三个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广大湘商是湖南发展的宝贵战略资源。希望深圳市湖南商会把株洲作为湘商回归的战略基地,发挥双方优势,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在产业转移、先进科技成果转化、对外开放、项目投资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株洲将以心甘情愿、心急如焚的态度,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梁白苹表示,近年来,株洲瞄准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产业发展目标,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取得显著成效,此次考察深刻感受到了株洲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株洲是投资兴业的福地,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株洲,号召和带领更多企业落户,为株洲、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廖义刚

三审:罗毅

来源:株洲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