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文艺大餐 第二届怀化艺术节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4 10:24: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青青) 百花争艳唱怀化,好戏连台闹五溪。8月13日,第二届怀化艺术节在怀化市委礼堂开幕。

开幕式现场,上演了大型原创辰河戏《孙学辰》。据悉,8月14日-15日,小戏《打焦赞》《无薪县令》《松林试道》《盘花》《高墙下的忏悔》《春天的约定》,大戏《侗寨军民情》等将在怀化市委礼堂接续上演。

本届艺术节以“一粒种子 改变世界”为主题,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把专业与群文、新创与复排、传统与现代、山歌号子大擂台与“怀化有戏”社区文艺大比拼、排舞锦标赛、诵读大赛、“怀景怀乡怀味”摄影巡展等九大活动有序拼盘,各项活动从今年6月持续到10月,为全市人民带来一道道热气腾腾的文艺大餐。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