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知名度美誉度 长沙市会议型酒店等级评定工作正式启动

通讯员 蔡卫民 记者 李典蔓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0 14:49:48

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通讯员 蔡卫民 记者 李典蔓)为进一步完善长沙市会议型酒店体系建设,加大对长沙会议型酒店接会办会能力的宣传推介力度,更好提升长沙市会议型酒店知名度美誉度,推进会议活动高质量发展。日前, 在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指导下成立了长沙市会议型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并 近期 组织开展2023 年度会议型酒店等级评定工作。

长沙市会议型酒店等级评定工作将严格依据《会议型酒店等级划分》长沙市地方标准和《长沙市会议型酒店等级评定办法》开展。该标准由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提出并归口,已于2023年4月23日由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发布。该标准将长沙市会议型酒店划分为5A、4A、3A三个等级,从会议场所、客房与餐饮配套设施、会议服务能力、会议服务业绩、社会责任5个方面,明确了会议型酒店等级划分指标及评分标准。

据了解,经过评定委员会评定认定的会议型酒店,将在新湖南 长沙会展网、长沙会展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进行公布。并列入长沙市会议型酒店目录,并作为《长沙市推进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中“会议型酒店”的认定依据和长沙会议目的地城市宣传推介的重要内容。

附件: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沙市会议型酒店评定的通知.pdf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