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省质检院调研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8 16:01: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8日讯(通讯员 齐蓉)近日,省质检院到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艺装修及检验检测仪器配置)建设项目(二标段)施工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调研组逐层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

  调研组指出,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建设项目(二标段)是省局构建“重点产业+质量技术”集聚洼地的重要举措,参建各方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要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协调一致,依法依规依程序施工;要紧盯施工进度,严控工程质量,确保年底全面完工;要安全文明施工,严守安全底线红线,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建设项目(二标段)建成交付使用后可具备年均6-8万批次食品检测能力,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化食品检验、科研、科普、培训综合性场地,将极大地提升我省食品安全监管技术支撑能力。


责编:周家庄

一审:王文隆

二审:邹仪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