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赴上海、浏阳开展招商考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8 13:10: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8日讯(通讯员 樊顺) 8月3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带队前往上海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对接工作。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常云、岳阳市直单位及新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钱丹青一行与中远海运高层进行了座谈,向企业介绍了岳阳市及城陵矶新港区相关背景情况及产业配套、原材料供应、市场应用等落户优势。同时双方就航线拓展、港口建设、多式联运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企业方表示,岳阳是投资沃土,城陵矶新港区更是兴业宝地,近期也将派遣专业团队来岳考察调研,助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钱丹青表示,我们诚挚欢迎并全力支持企业来岳阳投资兴业,希望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开展务实合作,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优的服务,畅通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以“超常规”举措推动项目在岳阳快速落地。

又讯  8月4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率队赴浏阳,前往湖南启泰传感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新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湖南启泰传感科技有限公司,钱丹青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湖南启泰董事长王国秋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钱丹青表示,湖南启泰拥有世界一流的金属基压敏芯片生产制造技术,董事长王国秋教授也是湖南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湖南启泰所拥有的技术、人才正是新港区所需。新港区的高效营商环境和金融平台支撑同时也能让启泰项目快速落地、形成规模。王国秋董事长已多次来港区进行考察,双方也达成过意向合作,希望双方在未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项目成果。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