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变革,定义未来 大汉建设云“RealTech国际未来地产博览会”首秀

  大汉集团   2023-08-08 11:15:09

8月6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RealTech国际未来地产博览会”领衔亚洲建筑系统解决方案超级联展BAU CHINA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闭幕。

大汉建设云以数字化赋能板块参展。为期四天的联展,逾16.5万平米超大规模,囊括6大建筑主题馆,来自1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1200余家建筑领军企业,共建逾20个主题特展区,呼应当下建筑发展趋势,吸引了建筑龙头企业、房企同行等高度关注,现场人山人海,比肩接踵,展现了建筑产业融合交流火热气氛。

赋能变革,定义未来。此次“RealTech国际未来地产博览会”上,大汉建设云引领房建企业数字化解决服务商创新发展,以累计接待100批次的高质量客户完成首秀,与近千余位行业大咖、企业领导、院士学者、跨界专家等进行前瞻洞见与创新经验分享,以科技底色,绘制地产开发、建筑设计与工程建造互联蓝图,以科技渗透地产应用场景的有效展示,探索数字化、绿色化建造新模式,兑现建筑全域同频交流,驱动地产、建造行业健康转型。

大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胜龙在“全联房地产商会夏季机遇峰会”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大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胜龙与现场嘉宾介绍大汉建设云数字化管理平台。

大汉建设云品牌总监于郁东与现场嘉宾讲解大汉建设云数字化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博览会吸引了北京天鸿控股、旭辉控股、富力集团、新城控股、远大住工等地产龙头企业到场参观,并举办了涵盖低碳城市、健康人居、新资管、全装修、智慧化、物管百强榜、存量运营等主题的专场论坛。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