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农商银行金融浇灌农场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5 19:05:11

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朱田曼子)“多亏农商银行的帮助,我的农场才能越办越好。”近日,吉首市嘉逸果蔬种植农场负责人黄光进高兴地说。

去年5月,黄光进计划开农场,但3个月后碍于手头资金周转不顺,他面临农场装修尾款不足、育种成本提高、农耕设备难以更新等问题。吉首农商银行吉首支行了解情况后,积极提供上门服务,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第一时间为其发放10万元“助农贷”。

如今,该农场占地100多亩,经营范围也从果蔬农产品的生产、加工、运输、销售扩大到为农户提供种植技术咨询开发、采购代理等服务。

近年来,吉首农商银行吉首支行不断创新金融服务、简化贷款流程、加大放款力度,拓宽地方实体经济发展需求,为社会金融服务需求提供便利。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黄利飞

三审:周月桂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