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茶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刘秋萍到伟仁永巨茶业走访交流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4 15:17:17

近日,中国茶道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上海茶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刘秋萍到伟仁永巨茶业进行深度交流。

本次交流,旨在就永巨青砖黑茶的发展及未来潜力进行讨论,同时进一步探索深度合作和相互赋能的意向。

刘秋萍是中国茶道界的权威人士之一,对于中国茶文化、茶道传统等方面有着非常专业、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交流会上,刘秋萍表示,永巨青砖茶作为湖南岳阳著名的特产茶品,有着浓郁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永巨茶业通过科学加工技术,不断提高青砖茶的品质和口感,对使青砖茶逐渐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极为重要。

现场,永巨茶业董事长谢东海介绍了伟仁堂茶馆在推广永巨青砖茶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计划。他表示,未来,伟仁堂将致力于开拓更多的销售渠道和市场,并将投入更多资源用于科研和开发创新型产品。希望通过与刘秋萍等专家学者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出更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青砖茶产品。(通讯员 张芊)

来源:永巨茶业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