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当选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全过程工程咨询分会副会长单位

    2023-08-04 01:09:23

8月1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全过程工程咨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彭雨晴)8月1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全过程工程咨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HD)当选副会长单位,HD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心红当选分会副会长,总经理助理肖艺当选分会副秘书长。

本次会议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全过程工程咨询分会成立筹备工作组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廖玉平、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朱长喜、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汪祖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相关行业人士等参加会议。

HD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心红受邀作了“对新型全咨业务的思考——面向未来的全咨之路”的专题报告。

在随后举行的“新时代背景下的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届全过程工程咨询创新发展论坛上,夏心红受邀作了“对新型全咨业务的思考——面向未来的全咨之路”的专题报告。他从国家、市场、企业、产品四个维度分析了咨询服务业的现状,认为升级商业模式是提高咨询服务价值的重要途径。同时,他把国际经验和湖南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提出了发展设计主导、运营导向、全寿命周期、数字化和特色领域全过程咨询,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共鸣。

责编:吴希

一审:刘铮铮

二审:吴希

三审:朱文硕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