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祥便民卡缓解种植大户资金难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4 00:26:52

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谭艳芬)今年来,湘潭天易农商银行聚焦乡村“土特产”,制定差异化服务方案,推动乡村振兴。截至6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139.49亿元,同比增长6.77%,高于去年同期2.45个百分点。

“我们的土特产得以规模化发展,离不开农商银行一直以来的资金支持。”近日,湘潭县云湖桥镇黄金村的杨梅种植大户李先生感激地说道。

李先生的杨梅基地占地1200亩,有1万多株杨梅树,还发展了瓜果、苗木等,实现了种植、采摘、加工、销售一条龙。每到杨梅施肥、剪枝、除草的季节,基地就需要大量资金购买人工和化肥,湘潭天易农商银行云湖桥支行得知情况后,为其办理了30万元福祥便民卡,及时解决了他的资金难题。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黄利飞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