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农商银行助果园扩产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4 00:26:05

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余砥安)“多亏农商银行的贷款支持,今年我的果园预计能产销葡萄2万余斤。”近日,攸县菜花坪镇流塘村山缘果园的负责人老陈高兴地说。

90年代初,老陈在广东省做啤酒代理经销商,收入颇丰。2015年,他经过市场调研后,带着本金返乡创业,开起了山缘果园,试种销售油茶苗和瓜果。

去年上半年,老陈因投入了几十万元修塘养鱼,果园经营出现短期资金周转紧张问题。攸县农商银行高和支行客户经理刘志大了解情况后,次日便为其成功办理30万元“乡村振兴贷”,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如今,山缘果园占地300余亩,种植了猕猴桃、黄桃、葡萄、杨梅、西瓜等水果,还为当地留守老人提供修枝、追肥、育果的岗位。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黄利飞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