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主持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3 17:56: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魏麒安) 8月2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主持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新港区领导郭韶山、范星辉、林路杰、张常云,港投集团领导李志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财政金融部汇总报告审计整改工作要求,会议就整改工作细节、具体实施路径展开讨论。

钱丹青指出,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清楚认识到审计工作是岳阳市委、市政府极为重视的一项工作,也是新港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相关部门要及时整改审计发现的新老问题,不推诿、不拖延,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港区坚决完成审计整改的决心。要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分管领导牵头、部门专项小组主抓的工作格局,快速确定方案,倒排时间,加强督办,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此次审计问题整改。要规范程序,尤其在招投标、财政资金使用、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吸取过往教训,及时排查潜在隐患。要加强与审计部门的沟通对接,找准共性问题,做到举一反三,从根源上找到问题“病灶”,及时处理,做好问题的解释和说明。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