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岳阳自贸片区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2 17:30:2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湖南省委省政府、岳阳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充分借鉴海南“双自贸”(自贸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经验,大力提升岳阳自贸片区的思想认识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加快推动岳阳自贸片区高质量创新发展,7月31日上午,由岳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市自贸办)承办,海南大学协办的“2023岳阳自贸片区创新发展(海南海口)专题”培训班在海口举行开班仪式,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善代表海南大学致辞,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谦代表市政府作开班动员讲话,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伟、岳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和平等参加。

王善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海南大学坚持扎根海南大地办教育,以当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参与者、参谋部、孵化器和后备队”为目标定位,与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度过一段充实美好的时光。

李谦强调,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各参训学员要保持良好的状态与作风,珍视这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以学促用。他要求,要精准把握创新发展方向,做到提高认识学,跟紧开放大势,发挥创新优势;要扎实推进自贸制度创新,做到带着任务学,对标对表抓试点任务推进,高标高质抓考核指标落实;要有效抓好培训课程质量,做到提升状态学,工学结合,学以致用,遵章守纪。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