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欢正当时 | 夏日活动精彩放送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1 13:41:42

盛夏正相逢,美好更可期

在艳阳似火的7月

与大汉物业一起解锁快乐多巴胺能量

PART 1 仲夏趣生活

【光影有约】

借夏夜纳凉之际,大汉物业举办露天电影放映活动3场,现场观影人数超200人。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丰富业余生活;在休息消暑的同时,重温光影岁月的点滴记忆。

【清凉一“夏”】

酷暑难耐,怎么少得了舌尖上的清凉。大汉物业陆续组织夏日送清凉活动5场,凉茶、西瓜、雪糕.....向奋战在“火炉”城市的劳动者致敬,为他们送去丝丝凉意和深切关怀。

【专属服务】

三伏天,空调“续命”。为让避暑神器--空调运转更加高效,大汉物业推出夏季专属活动--免费清洗空调滤网。物业的小伙伴们一对一上门服务,累积清洗空调23台。

PART 2 公益无极限

【守护健康】

为满足社区居民朋友健康需求,7月大汉物业组织健康义诊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辖区居民的“家门口”,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心脏听诊......组织“做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知识讲座活动,如何识别冠心病、溺水紧急救援措施有哪些......

【守护安全】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7月大汉物业组织了装修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活动、居民应急救护知识活动。

【普法随行】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7月大汉物业开展“法制进小区宣传活动”。现场发放法治宣传知识资料,针对小区业主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业务、物业公司服务范围等知识进行宣讲,业主提出的问题也一一现场解答。

【爱心捐赠】

吉首大汉新城B3栋业主邓立平(7个月的宝宝),因早产发展为重症肺炎,在湖南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大汉物业吉首雅溪分公司号召员工及业主进行爱心募捐,凝聚爱心 传递温暖,让小区更有温度。

PART 3 助力直播创新创业大赛

7月21日,由宜章县商务局、人社局主办的“天下莽山• 大美宜章-宜章县首届短视频直播带货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在宜章大汉风情商业街举办。大汉物业宜章分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方,免费提供活动场地,全力配合主办方做好现场卫生清洁、秩序维护及水电设施设备维护等后勤工作,保证活动顺利开展,为宜章的繁荣富强尽一份力。

PART 4 暖心服务 再获认可

01大汉物业荣获黄金园街道颁发“爱心慈善单位”;

02大汉物业溆浦分公司荣获溆浦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颁发“绿化达标示范小区”荣誉;

03大汉物业西城壹号分公司荣获业主赠送“尽心尽职 服务周到”“情系业主 用心服务”锦旗;

04大汉物业怀化分公司荣获业主赠送“拾金不昧品德高 诚实守信美名扬”锦旗。

盛夏阳光落地有声

夏日美好未完待续

八月见!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