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双拥情 | 会同53名退役军人参加2023湖南退役军人军属大湘西片区专场招聘会

    2023-08-01 09:51: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日讯(通讯员 付俊华 粟靖萱 ) 为持续做好退役军人稳岗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带动更多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帮助退役军人实现精准化、高质量就业,近日,“2023·荣光行动”湖南退役军人暨军人军属(大湘西片区)专场招聘会在怀化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会同53名退役军人军属参加。

为满足退役及军属“多元化”求职需求,招聘会现场,中国联通、湖南兴怀新材料、酒鬼酒等140多家企业集中揽才,岗位涵盖销售、技术、物业、教育、消防等不同领域,行业范围广,岗位类型多,可选择性强,可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

近年以来,会同县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完善扶持政策,健全服务体系,优化创业环境,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及军属解决就业创业难题。此次招聘会会同县53名退役军人参加,目前已达成就业意向15人。

责编:许诺

一审:毛羽

二审:许诺

三审:何乐川

我要问